nightale

树洞

很难过

从高中开始就要给家里做网店…一件一件商品放上网,开始的时候家里还不愿意后来发现真有人买以后就开始催着我干活,大学干了几年以后出来工作,网上也越来越难做,要刷流量,家里不肯出钱,只能放在那,被某宝说没有资质证直接封掉了我的店铺,当时我真的觉得很心累很心累,赚到的钱都是他们自己拿着,每次都在我面前炫耀,我不知道跟我有什么关系,因为那些都只是他们账户里面的数字,与我无关

爆发点是今天居然过来问我那份保险在哪,从来一分钱都不会放在我手上的人…居然怀疑自己把保险单放在我身上…我当下真的有点崩了,然后忍不住骂了她一顿,你舍得放我那里吗?你只舍得放进你的棺材里,很丧很难过…

评论